close


看準中國大陸新能源車的市場前景,汽車飾板配件領導廠廣華-KY(1338)積極切入電動車零件供應鏈,締造全球電動超跑最速紀錄的大陸蔚來(NIO)汽車,廣華已拿下供應訂單。廣華董事長余澤民昨(31)日表中壢 海鮮吃到飽示,看好卡位電動車供應鏈效應明年起逐步開花結果。



烤肉宅配 雲林廣華昨天舉行股東會。針對美國總統川普大打貿易保護戰,市場憂心衝擊國際車廠在墨西哥的投資意願,對廣華新投資的墨西哥廠將帶來營運利空,余澤民信心喊話表示,墨國汽車廠半數以上產能主攻內需,也可布局中南美洲外銷,就算美國築起貿易大牆,廣華墨西哥廠依舊營運不受影響,已開始對日產、馬自達等當地日系車廠出貨。他表示,廣華不僅是在墨國握有6成以上市占的日產汽車飾2018年夜飯餐廳板供應商,日前更間接拿下豐田全球戰略車款卡羅拉(Corolla)供應訂單,預計2019年開始出貨,廣華墨西哥廠營運將逐年增長。

廣華昨天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與盈餘分配案。廣華去年合併營收76.08億元,稅後淨利6.85億元、年減9.59%,EPS達8.17元。廣華表年菜推薦台中示,透過產品結構優化、導入新工法等策略,讓去年毛利率提升至27.41%的近5年最高水準,無奈受人民幣貶值影響,使新台幣計算的財報獲利出現衰退。廣華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息4元,連續4年配發現金股息,股東權益報酬率達9.66%、資產報酬率達7.01%,均保持高水準表現。展望2017年,余澤民表示,今年營運可望維持與去年相當的水準,許多耕耘中的新客戶與新車零零件供應訂單,要等2019年起才會陸續出貨,屆時營運將明顯增溫。余澤民透露,看好電動車產業的發展前景,尤其大陸在政策全力支援下,不僅將保有目前全球新能源車、電動車最大產銷國地位,甚至有機會在電動車領域後發先置,取得產業全球話語權。因此廣華積極卡位電動車供應鏈,除傳統車廠的新能源車產品外,更放眼許多科技、網路等非傳統汽車企業的電動車產品,看好將成推升廣華業績倍增的重要推手。(工商時報)

快車肉乾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墓滯逼遣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