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年節禮盒 2017年01月19日 21:34

泰山安格斯牛肉

▲米倉涼子去年底與丈夫離婚,並被看好與安住紳一郎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。(圖/翻攝自《派遣女醫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》官網、TBS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41歲女星米倉涼子雖然事業得意,但感情路卻不順遂,她2015年爆團購美食樹林出與小2歲的老公分居、隔年便結束2年短命婚,引起各界關注。時隔不到1個月,她傳出與知名主播安住紳台中 火鍋推薦一郎關係越來越好,再加上媽媽很滿意男方的條件,似乎有發展的可能性。

米倉涼子在結婚前就與安住紳一郎相識,因為要宣傳作品,常與對方在節目上碰頭,加上母親是安住的超級粉絲,兩人的關係一直都不錯,而這層友情似乎在米倉離婚後,有更加昇華的趨勢。事實上,安住紳一郎以前就曾隱約透露自己是米倉涼子的粉絲,去年10月還被渡邊惠里爆料說最喜歡的女演員是鈴木京香和米倉。

據悉,米倉涼子本來就喜歡性格溫柔的伴侶,安住紳一郎不僅符合這個條件,還是個標準的優秀好青年,米倉的母親也似乎有意要撮合女兒和安住,兩人未來的發展引起關注,更讓許多粉絲敲碗表示希望米倉能與安住在一起。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李初綸墓滯逼遣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